關於2013年PSP全球利潤分紅

關於2013年PSP全球利潤分紅說明-來自總裁的訊息
在過去一年裡,因許多新聯盟會員加入Interush,也使得今年的PSP全球利潤分紅總額大幅增長,總額由約260萬美金增長至超過420萬美金,大幅成長為去年總額的162%。
然而,隨著聯盟會員人數的增加,也意味著有更多人參與並分享此項年度分紅計畫。雖單就聯盟會員個人來說,所獲得的PSP全球利潤分紅金額與上一年度並無太大差異,不過整體來說每點點數淨值仍產生了些許波動。會產生如此影響,是因為有許多聯盟會員並沒有積極參與公司所要求的次要事業活動,以幫助增進PSP利潤之故,對此公司也早已採取相應措施。
鑒於許多聯盟會員尚未完全理解PSP全球利潤分紅的概念,請務必仔細閱讀以下重要資訊:
◎PSP全球利潤分紅收益來源分成兩部分:
 1. PSP全球利潤分紅收益,部分來自於組織行銷收益。
   而我們的組織行銷事業,在過去一年中成長顯著。IRIS套組雲端服務使用月費之所得收益,
   須用以支付每月組織獎金、年度銅級會員全球分紅以及年度頂級會員全球分紅。
 2. PSP全球利潤分紅收益,另一部分來自於次要事業活動收益。
   PSP全球利潤分紅最根本概念為:Interush拿出次要事業活動收益的一部分,分享給具備有效資格
   之聯盟會員。
  而次要事業活動內容包括:
  a. ARC產品銷售
  o Phytter網路電話、iPhytter及iPhytter2
  o Phytter Dock雲端儲存空間
  o Zenrise身心靈能量飲
  o 活萃司10極致抗氧化補充品
  b. 消費性子網站廣告收益
  o ChiKuu.com嘰咕網
  o iHealthCast.com健康網
  o MoveIt4.com運動保健網
  o Cooksnet.com食譜分享網
  o InterushRacing.com賽車運動網
  c. 相關行銷收益
  o iRacing.com網站
◎Interush未來重大目標:
上列之產品銷售及網站廣告收益能夠取得大幅增增長,希望此兩項收益能超越IRIS套組雲端服務使用月費收益。
◎如何達成目標?
1. 公司方面的努力:
為達目標,Interush將積極向全球消費者推廣宣傳我們的獨家產品及網站。這也是為什麼Interush欲盡快達成公司變革(上市)的原因,因公司變革能創造更多額外資產,以利公司投入打造大型國際性品牌,為公司帶來巨大收益及PSP全球利潤分紅收益,進而向全體具備資格之聯盟會員共用。
2. 聯盟會員的努力:
為達產品及網站的收益目標,Interush呼籲全體聯盟會員幫助公司建立產品與網站的關注度,並創造網路銷售收益,這也才是Interush特別設立PSP全球利潤分紅的意義所在,用以獎勵對於推廣產品及網站有貢獻的聯盟會員。(詳述如下)
◎聯盟會員如何協助推升PSP收益?
Interush現提出如下幾點要求,需要全體聯盟會員配合執行,進而讓PSP全球利潤分紅獎勵計畫能發展得更成功,聯盟會員均能在未來受惠。
1. 首先建立你個人的電子商務行銷資料庫:
如此Interush便能擁有超過數百萬筆的消費者資料,來進行行銷。Interush目前僅要求聯盟會員維持至少6名有效電子商務聯絡人的基本條件,然而聯盟會員應該主動每週不斷更新自己的資料庫名單,不僅可為自己賺取ARC獎金,也將幫助PSP全球利潤分紅計畫的成長。
2. 積極推廣ARC產品銷售:
除達成至少2名ARC一般消費者之獎金領取條件之餘,亦必須積極推廣ARC產品給一般消費者。如此一來,聯盟會員既可持續獲得ARC獎金,同時更有助於增長PSP全球利潤分紅計畫。
3. 推廣消費性子網站:
將Interush消費性子網站介紹給親朋好友,同時鼓勵他們前往網站進行註冊。除了可以閱讀寓教於樂的娛樂資訊,還能收悉幫助維持並改善身體健康的實用資訊。當然,越多使用者註冊,也代表將增加PSP紅利中的廣告收益。
- ChiKuu.com嘰咕網 前往
- iHealthCast.com健康網 前往
- MoveIt4.com運動保健網 前往
- Cooksnet.com食譜分享網 前往
- Interush Racing.com 賽車運動網 前往
◎公司變革(上市)前後參與之聯盟會員權益大不同
還有非常重要的一點是:一旦Interush成功達成公司變革(上市)之目標後,所有屆時新加入的聯盟會員所能獲得的PSP點數,將遠少於在公司變革前就已成為聯盟會員可獲得之點數。亦即,
公司變革前參與之聯盟會員權益將得以區
分保障。
◎公司變革(上市)前參與之聯盟會員專屬—「IRISI特別獎勵計畫」
在此特別重申:
為獎勵持續續用IRIS套組之聯盟會員,Interush於2008年8月1號起宣佈實施「IRISI續用獎勵計畫」。
凡於2008年8月1號起至公司變革(上市)期間內參與之聯盟會員,持續購買IRIS套組雲端服務者,在公司變革後可獲得變革前相對應續用月份之PSP續用點數。
詳細獎勵計畫說明,請前往「PSP大解析」→「IRISI特別獎勵計畫」了解更多!
◎實現目標需要你我共同攜手努力
Interush為實現PSP全球利潤分紅收益提升之目標,將著重於增加消費性產品的銷售,及消費性子網站的所得收益,目標是要超過IRIS套組雲端服務使用月費收益。此舉方能促成更龐大且更具意義的年度PSP全球利潤分紅。
不過目標的實現,更是需要全體Interush聯盟會員的共同努力方能成就。
以下重申聯盟會員應協助事項:
1. 持續擴建個人電子商務行銷資料庫
2. 持續推廣銷售ARC產品給身邊親友
3. 持續推廣銷售ARC產品給一般消費者
4. 持續推廣並宣傳Interush消費性子網站
持續不斷進行上述事項,可建立個人行銷資料庫、推廣銷售ARC產品、推廣宣傳子網站的同時,聯盟會員自己也能獲得ARC獎金,又能幫助Interush增加網站廣告收益,進而回饋至PSP收益!
PSP全球利潤分紅計畫,為一絕佳互利共生、利益均霑的分紅計畫。
我們擁有遠大的目標,而此目標之實現需要你我之力共同攜手推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