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會李毓芬Aston Martin

Interush & Aston Martin 追求卓越 驅動未來記者會 圓滿成功
Interush長期贊助之日籍車手—佐藤琢磨 即將於北京出賽!


今日統計記者會相關媒體露出,已累積共47則。
暫先整理當中最大相關影音與網路媒體連結如下:
影音網站
TVBS聯合影音網UDN
     
就在今天,Interush與Aston Martin(阿斯頓馬丁)舉辦「追求卓越 驅動未來」記者會,於台北知名文創園區松山菸廠舉辦。現場吸引了近80家媒體採訪,場面盛大熱烈,媒體曝光效應達到巔峰!
     
全球總裁暨執行長Marty致詞
活動一開始由總裁暨執行長Marty先生帶來活動致詞。總裁首先揭示:「Interush對於追求卓越的精神充滿讚賞與認同。而賽車正是一項充滿鬥志與熱情並且集專業與專注於一體的卓越運動。2014年Interush與阿斯頓馬丁、Craft Bamboo車隊與車手歐陽若曦的共同配合、環環相扣,體現了團隊合作的默契,對於全體Interush聯盟會員來說,具有指標性意義!」
           
Interush贊助車手—歐陽若曦登場
歐陽身為全球賽車界少有亞洲車手,表現傑出,廣受媒體關注。歐陽若曦表示:「賽車是我畢生的職志,也讓我體驗追求卓越與極限的感受。今年能夠與Interush和阿斯頓馬丁車隊合作出賽世界耐力錦標賽,是我的榮幸。」歐陽若曦更表示,「接下來的耐力賽即將於9月20號在美國德州開賽,10月12號則是日本、11月2號在上海同時也有比賽。緊湊的賽程,希望所有車迷都能密切關注!」
           
特別邀請中港台知名女藝人—李毓芬 獻上祝福
本次記者會我們更特別邀請到中港台三地知名女藝人—李毓芬,化身James Bond 007電影中的龐德女郎,為車手獻上祝福。李毓芬受訪表示自己也深受賽車的魅力所吸引而深深著迷,不僅如此,美麗而狂野的超跑如阿斯頓馬丁賽車,集速度與優雅於一身的設計,也讓女神怦然心動。本場記者會由女神李毓芬為車手歐陽若曦獻花的環節,更是吸引媒體爭相拍攝。
     
勝利獎盃注入香檳儀式
為了預祝歐陽若曦在接下來的比賽中,能夠取得佳績,本場記者會更特別安排勝利獎盃注入香檳儀式。由總裁Marty、車手歐陽若曦、女神李毓芬共同在代表勝利的冰雕獎盃中,注入藍色香檳,冰雕上更顯示出Interush企業Logo,意義非凡。
媒體聯訪
本場記者會包括電視台、報紙、線上媒體、雜誌等爭相採訪,相信今日晚間新聞台頻道將有多家媒體播出。以下暫已確定今天記者會採訪影片,將搶先於台灣地區TVBS頻道(55台高畫質頻道)撥出,以下播放時間建議您準時收看:
首播
9/11 (週四) 晚間8:00~9:00 TVBS 第55台高畫質新聞頻道

重播
9/12 (週五) 早上10:00~11:00 TVBS 第55台高畫質新聞頻道
9/12 (週五) 下午14:00~15:00 TVBS 第55台高畫質新聞頻道
除了TVBS外,其他電視媒體亦將視新聞播報狀況,露出今日記者會拍攝畫面,敬請密切關注!公司將於其後把所有露出整理過後,上傳公告供您瀏覽。
今日活動影片剪輯,亦將於後續上傳。
精彩照片,目前搶先曝光供您下載分享!立即點我下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