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rush英達銳萬事達卡(詳細介紹)

interush英達銳萬事達卡(詳細介紹)











 香港凡是註冊成功的英達銳創始會員,公司即時贈送一張萬事達卡,此卡由美國全球最大的發卡銀行製作,卡上刻印有公司的合法註冊商標及名稱。
全世界所有銀行的櫃員機通存通取,到美國取美元,到歐洲取歐元,到香港取港幣,在中國取人民幣等,只能在櫃員機取款,不能在營業廳取款,因櫃員機是國際聯網的。此卡在中國祇有少數銀行行長才有,普通職工無權領取,要想取得此卡,必須要有註冊資金百萬以的企業法人才有資格申請。你領到此卡後可到當地銀行詢問,此卡如果是假的,你就不必做英達銳了,如果是真的,證明公司是真的,且是國際大品牌公司,無實力的公司是辦不了這樣的萬能卡,請大膽開創你的事業,與親友一起共享公司給你的財富.




    萬事達卡國際組織(MasterCard International)是全球第二大信用卡國際組織,萬事達國際組織指服務於金融機構的非贏利性全球會員協會。公司的宗旨是為會員提供全球最佳支付系統和金融服務.MasterCard Worldwide標識已成功登陸紐交所的萬事達國際組織2006年3月宣布更換公司標識,並將“MasterCard International”更換為“MasterCard Worldwide” 。萬事達卡國際組織在全球擁用24,000個會員金融機構,並在210個國家和地區為各種不同規模的個人和公司提供支付服務。作為高品質和革新精神的業內領先者,萬事達卡在虛擬和現實兩個世界裡實現著全面的支付解決方案。萬事達卡擁有全球擁有多達1,800萬個的接受點和商戶,其1999年全球總交易額高達7,270億美元。 
      一、英達銳公司的卡是全球通的,能在各地刷取相對應的幣種和實時匯率換算。(像這種卡在中國祇有銀行行長和跨國企業財務擁有者才能持有,企業必須要註冊一百萬美金才有資格申請此類卡)。
             二、每張卡正面都有英達銳註冊商標,是萬事達卡公司為英達銳推出的專屬卡,如果不是有實力的公司,是不可能有這種榮耀的,而有這種權益的公司在全球都屈指可數,在中國目前還沒有。
             三、萬事達卡和其他卡種一樣,是不能自主發行的,需要依托銀行平台完成發行,而且都有一個審核階段,而英達銳每天在辦公現場發放部分萬事達卡,在全球知名企業中少之又少。 
     四、試想一下大家都是普普通通的人,有幾個能拿出一百萬美金來註冊公司獲取這種至尊萬事達卡呢。現在因為我們成為了公司的創始聯盟會員從而擁有這份榮耀,這同時也表達了二個概念,(1)英達銳公司和萬事達公司是有深度合作的(2)我們這些會員與英達銳是聯盟合作關係,是亨有他利潤分紅的,是股東身份而不是打工在公司領工資的員工,(公司員工是不可能擁有這種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